预订电话:028-65033666 65062913

登录获取更多信息…

扫描访问手机站
扫描关注微信

新闻动态

首页>关于我们>新闻动态
13
October
2017
为国庆爱岗敬业的酒店员工点赞!
2017-10-13 15:46:33
2169次


国庆节是很多新人们首选的婚礼黄道吉日,尤其是今年,今年国庆节与中秋节的“相遇”,更是让这个假期的喜事扎堆出现。

在此,也感谢很多新人选择了友豪锦江酒店,既然将人生大事托付给了我们,那我们就必须时刻打起精神,为新人提供完美的服务。



为做好国庆期间近20场婚宴预订每日约135桌接待任务,酒店于9月27日举办了“2017员工服务技能大赛”此次比赛提升了员工服务技能水平,也为顺利接待好黄金周期间所有婚宴做好了充分准备。接待中各部门都相互配合、及时沟通,圆满完成国庆婚宴接待任务,并赢得了宾客的满意与赞扬。



每当婚宴正式开始,酒店的工作人员全都严守工作岗位,拉开了婚宴接待工作的序幕。在婚宴过程中,各部门管理层领导都亲自上阵服务指引、现场协调,让每位服务员们更是干劲十足!婚宴结束后,到场宾客对酒店的菜肴和服务都非常满意,纷纷赞许,宾客的满意也让每一位友豪人收获着一份份无上成就和荣耀。



每一场婚宴的顺利接待,是酒店全体员工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共同努力的结果。
追求尽善尽美的服务是每个酒店人的愿望,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
让我们为选择友豪的每一对新人打造一生难忘的完美婚典。



推荐阅读
  • 20
    November
    2015
    奔波总是劳累的,而当夜沉淀着整个白昼的繁录悄然而至时,人们选择客栈、旅馆或者酒店作为临时的栖脚点,最渴望的莫过于能拥有一场带有家的味道的一夜酣眠。衣食住行本就是人生来必不可少的东西,因而也催生了与之配套的一系..
版权所有 ©成都友邦豪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预订中心

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

通过官方微信预订更快捷,更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