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订电话:028-65033666 65062913

登录获取更多信息…

扫描访问手机站
扫描关注微信

新闻动态

首页>关于我们>新闻动态
11
October
2017
一展风采,友豪锦江酒店第二届服务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17-10-11 15:36:09
2188次

      

      友豪锦江酒店第二届服务技能大赛于2017年9月27日下午14:00在友荟豪庭拉开帷幕。比赛邀请科虹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罗羚女士、审计监察部总经理黄静女士、四川锦江旅游饭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饭店事业部总经理何涛先生及运营总监樊静女士、遂宁瑞泰酒店总经理胡德明先生等重要嘉宾出席。


总经理讲话


      本次比赛是友豪锦江酒店思想作风建设活动技能比拼月中的重要环节。活动的宗旨是让酒店各部门、每位员工深化岗位基础实操,深入开展岗位练兵。参赛人员中,专业组人员通过部门内部比拼选拔而来,业余组则是跨部门的自愿报名参加比试的人员。从普通员工到高层管理人员,大家同台比拼,展开激烈角逐。
      此次大赛共设11个项目,包括礼仪、军姿队列、茶艺3个展示项目和中餐宴会摆台专业和业余组、中式铺床专业和业余组、热熔接管、西餐摆台、点钞、会议摆台、菜品制作与拼盘8个比赛项目。在保留去年6个传统比赛项目的基础上,今年比赛新增了工程部热熔接管、后厨菜品制作的竞赛项目,这也成为今次大赛上最博人眼球的赛事,观众纷纷驻足围观,拍摄视频。另外,在礼仪的展示项目中首次加入了餐饮部餐前会的工作实景,令比赛别具一格。


餐饮接待礼仪展示

安全部军姿展示

中餐摆台

工程部热熔接管

客房铺床

后厨菜品制作

会议摆台

收银点钞

茶艺展示


      场场比试之后,此次大赛的另一个重要环节是由百日优质服务活动办公室对思想作风建设6月1日-9月10日这100日期间,表现优秀的“十佳”员工和“优秀部门”进行表彰,而后对技能比赛各项赛事的优胜者颁奖。大赛最后科虹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罗羚女士对比赛作出点评,并希望这样的大赛以后每年都举办一次,成为酒店的良好传统。


全体合影

      友豪锦江酒店在今年的思想作风建设活动中,深入思考做好经营管理严管年的工作,鼓励全体员工用心服务,创新服务,当好上心付出、用心思考、细心工作的“三心”员工。本届服务技能大赛在加强思想作风建设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培养员工的工作热情,提升专业水平等方面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推荐阅读
  • 20
    November
    2015
    奔波总是劳累的,而当夜沉淀着整个白昼的繁录悄然而至时,人们选择客栈、旅馆或者酒店作为临时的栖脚点,最渴望的莫过于能拥有一场带有家的味道的一夜酣眠。衣食住行本就是人生来必不可少的东西,因而也催生了与之配套的一系..
版权所有 ©成都友邦豪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预订中心

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

通过官方微信预订更快捷,更省钱